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收集於網路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網站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網站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網站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網站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字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字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版權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本網站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本網站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牟利用途。任何人或機構在發放或複製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或圖片時,亦必須遵守互聯網約法及守則的各項指引。本網站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第三者內容

本網站所載列或連結的部分資訊,是由第三者擬備或提供的。這些資訊只代表其擁有人或與其有關機構的意見。本網站對於資訊內容的機構不作任何保證,對於在確保有關內容正確及有效方面也不負任何責任。

根據網路慣例.在未申明版權所有權的資訊享有免責!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謝謝~
本網站雖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訊內容正確,但對於本網站所載列或連結的內容之準確性及實用性,不作任何擔保或保證。本網站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没有评论: